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010 三清山闲逛  

2010-11-16 16:26:54|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十年前,有旅行社找我们摄影家协会的人说江西有一新开发的旅游点叫三清山,号称小黄山,想组织我们首发去帮旅行社拍点宣传片子(无报酬只收成本团费),被我们一口拒绝了。没想到,若干年后还是要花钱来,何必当初哦,哈哈哈。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对不起,我们很早就上山了,光线不好,手持,居然拍过曝了……加上电脑烧了现在是借来的笔记本,后期批处理居然加锐过份,哎。

所以,本辑照片都是垃圾,请不要批评老苏的后期水平,俺知错了。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不抱任何拍好片的希望,但走在半山腰的栈道上,居然让我觉得心情舒畅。毕竟刚从103万民众的世博逃出来,看到没人的山野,其心情应该可以理解的。

所以看到什么都很高兴,就连这斜插出来的树杆,俺也觉得美。呵呵,从世博回来,品味瞬间下降。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对的, 正是在这样的栈道中行走,仿如踏云而过,心情当然爽朗。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天气出奇地好,蓝天又白云,顶光又如何,我一样喜欢。

回来后细想,为何自己对三清山评价如此之高,屈指一数,原来去黄山庐山泰山峨眉山等名山大川时天气均不好,看来天气占了很大的功劳。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三清山最闻名于世的两个景点之一,巨蟒出山,就在左黄金位,象不?

传说这个巨蟒出山的图片在外国介绍世界旅游奇观的网站贴出来没一天,点击率就过十万,哗,真的好象啊!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来,我们换个角度看看,好高好独特的山体啊!

在博客上我们说换个角度,一下子就换了,其实,这两张照片,一张在上午拍的,一张在下午的的,中间那段路,走了5小时……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累死我了!可怜我的扁平足!早上7点走到下午5点30。

要不是怕别人在世博看到了取笑我,我就穿那双加厚的户外鞋了,打死也穿,哪怕热出臭汗,脚痛能减多少是多少。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cript%22%3B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28%27head%27%29%5B0%5D.appendChild%28s%29%3B%0D%0A"<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好多景色我都记不住名字,我喜欢感受,那远远的山景,那种海阔天空的感觉。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铡刀石。我这个拍得不象,景点位置贴的照片特别神似。是在下雨后起雾时拍的,漂亮死了!

那位置看过去,烟雾把背景都纯净了,那把铡刀现于云雾中,雨后的山体还亮着反光。不过我看的时候背景一片杂乱,所以只好走下山再仰拍,利用天空做个干净的减法。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玉女开怀。嘿嘿,比较黄色的解释,解开后看到个啥?哈哈哈……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块石头说是天外来客,又说是马头石,我看就一猴子,嘿嘿,不过赏山玩石,千万别斤斤计划,钻这牛角尖没意思。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要是不解释,估计你也看不懂这叫啥,哈哈哈,先猜不说答案,下一行就有,请努力看。

提示,左下黄金位。

嗯,官方命名仙翁唱歌,唱歌者,在某国的意思是男人在小解。我紧靠着别人的团,听别人的导游解说,俗称济公撒尿也。听说,下雨的时候更形象。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企鹅献桃,嗯,别说还蛮象的,要是您看不出来,是我拍得不好而已。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三清山最闪耀的主打景点:司春女神。

抱歉我是广州人,这个名字不管是听还是说出来,都会变成“思春”,罪过罪过。 

黄婆在卖瓜的时候说,此女神比美国自由女神更利害,因为是天地生成,浑然一体,而且比自由女神更高更大更强。不过人家远瞻不花钱,俺们要150元。

 

1010 三清山闲逛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对滴,看到老苏的人像就知道本辑结束了,谢谢没中途关掉网页,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79)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