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2010-11-06 01:52:20|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海世博,所有的建筑都那么有特色,知道去的人会非常多,所以一直没下决定去玩。后来太太下命令让我去拍一组建筑,要比明信片拍得好,当时我不屑地扔出一句:那还不简单。谁知道人真的太多了,严重影响摄影欲望,对于脚是残疾的我,只好拍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以慰受伤的心灵。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废片,纯线条,作为开场白,凑合着交待一下,这是世博拍的。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有点有线,中国馆旁边的一个雕像,俺无法接受7小时的队伍,所以只好围着中国馆远远地仰望。

这个雕像,也围了好几圈人,但谁也看不明白啥意思,于是我莫名其妙地抓一张,我进不了中国馆,好歹也抓张很少人拍的回去嘛。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排列直线加圆点,香港馆也要排队,而且也是预约的队!

我已经决定再亲自去香港扫街拍建筑风光,通行证都办妥了,嘿嘿,我不排队我不排队。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弧线,对角线,网格。

黄昏下的阿联酋馆外墙。我无法走近,只好长焦拉近,因为外面有一圈龙的传人。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的确非常的点线面,移动和电信的联合馆,非常形象的蜂窝。

顶光,再好看的点线面,也只是平面。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变化的对角线,转眼即逝的夕阳帮我拍了这张藤墙,我真的想进西班牙馆看看,但要排4小时,我脑子没傻。

不知道大家看了雪儿的这张照片没有?调过色温后,她拍得比我的色彩要厚,很棒的,构图也差不多。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线条,面。世博轴上面拍的,的确,气氛非常好,但我更喜欢后面的帐篷。

拍了好几张帐篷,不知道贴不贴出来好,因为大多数都是手持拍的,成像质量不乍地,比较垃圾。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点,主要是点,构成线,面。这是上海企业联合馆外墙, 夜晚的灯影变化效果非常迷人,可惜拍不出来。

当天太太打电话问我看了魔方没有,我说没,后来手机上网一查,原来我就在魔方前,呵呵,很多东西都只能感受,非图片和言语能表达出来,或者说,我没有这个表达能力。

 

1010 上海世博·点线面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非洲联合馆拍的,我还在说如何拍的时候减肥男已按下脚架上的快门。

在最后一天晚上离开世博的时候,减肥男问我,啥大馆都没进去过,你不遗憾吗? 我,我能不遗憾吗我?这么大老远来排那么长时间的队,我不更遗憾吗我?起床比上班早睡觉比值班晚,一天站和走超过12小时还拍不到一张满意的照片,我不遗憾吗我?

 

拍没几张照片,没一张能拿出出的,纠结,继续纠结中。

  评论这张
 
阅读(1406)|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