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003 虎年春·嘻哈包袱铺  

2010-04-04 10:04:02|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俺有一个心愿,就是要去现场看相声,特别是想在北京看。今年春,在北京闲逛的日子,终于买到了嘻哈包袱铺的票,笑得差点澎湃了。

提前了两天去买,说要最前排的贵宾票,这个没有。那我要中间的普通票,这个也没有。嗯后面的廉价票吧,这个真没有。包厢有了吧?对不起包厢也没有!(抓狂)真的一张票都不能帮忙想想办法吗?旁边一退票的你买吧,放心他不是票贩子。嗯,好吧,您这票是……哗塞,情侣位啊!

 

1003 虎年春·嘻哈包袱铺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早早到了茗阁,小小的会场已经开始拥挤。瞧,楼上就是“情侣阁”,一高一低的连座,还是斜的,坐着看很辛苦。提醒一下,万不得已要买这样的票,也不要买左5号和右5号,刚好有条柱子档着,非常郁闷。(我更郁闷)

 

1003 虎年春·嘻哈包袱铺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首先出场的是一高一矮两胖子,报是80后,嘿嘿,说得蛮有意思的,传统曲目,内容是算数,矮的逗,把高的捧弄成弱智,真好玩,哈哈哈,没办法,相片右边的样子的确有点不敢恭维。

 

1003 虎年春·嘻哈包袱铺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老的逗,后生的捧。出场说司仪说他们是纯80后,所以一亮相就笑晕了。

 

1003 虎年春·嘻哈包袱铺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应该是讲《说铃铛》,哈,因为没有节目单,记不住相声名字,惭愧。两小年轻人是90后,利害吧!说得有板有眼的,不过朋友说棒的不是北京人,因为他的普通话不是本地口音。最好笑和观众打成一片,老问谁刷卡消费过棒的媳妇,笑死了。

 

1003 虎年春·嘻哈包袱铺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逗的基本是占捧的便宜的,这两位爷说的是棒的爹不是亲爹,还经常叫棒做儿子。说得不是非常精彩,倒是逗的声音沙哑,加上样子有些病态,所以学起别人的老爹还蛮传神的。

 

1003 虎年春·嘻哈包袱铺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努力想也想不起具体内容了,光是笑。

 

1003 虎年春·嘻哈包袱铺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是全场反应最激的对口相声。也是表现最反日最爱国的,把小日本踩得无地自容,真TM爽!

1003 虎年春·嘻哈包袱铺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也是他们,象小品一样还包装起来,笑死了,两小日本在“为情自杀”呢(当然不能管做殉情)。

 

本辑其实纯属旅游记录,没什么“技术”可言。

不过,老苏特别特别喜欢相声,去了北京这么多次,这回总算是还了个心愿。

当时喉咙疼,因为,看演出时喊“好”字太用劲了,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39)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