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007 想你何时了  

2010-07-12 18:39:13|  分类: 主题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你这么久,一直都牵肠挂肚,每每看到听到你的消息,心里总是为之停留,我想你,忘不了你。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谁能说你的印象已经模糊?谁能说你的色彩已经褪却?谁能说你已经为人所忘记?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不能只在梦里见到你,再也憋不住了,我要去看你。

太想你了。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那儿没有,我在烈日下寻找,这儿也没有!

你到底在哪里?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想你是累的,也是幸福的。

我知道,总会再次找到你,总会再次欣赏你。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噢我看到你了!你还是那么出众,出淤泥而不染,你还是那么迷人,披红装而不俗。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婷婷地你就玉立在那儿,含羞地扭着腰,对我说,等你好久了。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激动,说不出话儿来。宝贝让你久等了!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来,让我走近点,我要细细地,捧你的脸来看看,我要深深地,闻你的香。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害羞的你,立马躲进去,不时探头回看,我是否追上来了。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哈哈我的心脏宝贝啊,现在,你是我的,全世界,都是我的。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不管以前你是乍样,不管将来你会乍样,我都会想你,念你,我的宝贝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宝贝。
 
======
花絮
======
夏至后,众多朋友又开始拍荷花了,俺看了很多,不敢去拍,为何?引用俺太太那句话:你可能超越不了那张《暗金》了。我觉得也是,那种意景,很难自我超越,毕竟我也是个凡人,怕失败,还是不要去拍荷花了。
 
肥通,为了8月份的四川之行,买了很多东西,包括新抱了D90回家,还没试机。
虎影,上次车浸水后D300报废,买了D700,也没开光。
于是,约出来试试机,嘿嘿,我还是用老80,惭愧啊。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虽说不再拍了,但还是忍不住,色啊,没办法治的毒。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好开心还玩了虎影的几个影头,手动的,找回以前胶卷机的味道。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人家认认真真地玩,居然有人……哎,你们说啊,交朋友啊,终归还是能看出他的本性的,嘿嘿嘿。
 
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1007 想你何时了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回顾一下两年前拍的《暗金》,尽管很多朋友都不太理解,呵呵。
 
======
也不知道为什么用这首歌做背景音乐
今天中午整理照片时听着此歌
突然觉得有感觉
此刻
您觉得呢
======
 
 
摘要:
2010的盛夏,陪两朋友去广州烈士陵园试机,顺便拍了两手荷花。当时的温度是37度,难为荷花难为人了,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762)| 评论(14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