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110 德国,那九月的浪漫  

2011-12-06 10:24:07|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花前月下是浪漫,当来到德国我才发现,漫步在铺满金黄落叶的整洁街道上享受夕阳暖照,绝对是赏心乐事。这里的秋,特别浪漫。

P1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常说一叶知秋,那么,一岸黄叶呢?那是深秋了朋友。
想想,我们就在这么漂亮的海德堡水岸边漫步;想想,夕阳就这样打在我俩的身上;想想,那风迎面吹来,静静地,静静地。
真浪漫啊,忒那种。


P2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碉堡?
具体是啥俺不清楚,只知道,它很有历史,更知道,墙上的寄生植物深深地吸引着俺。


P3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如果一叶写一情书,那该有多少醉人故事啊。
故事里有绿,有黄,也有红。
故事里有我,也有你。


P4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慕尼黑的街道依旧那么整洁,尽管路边停满了车,但一点都不觉得喧闹。
路边的树应该叫法国梧桐吗?翠绿中微微发黄,优雅地婷立两旁,嗯,这就是欧洲,就是我俩饭后漫步的街头。


P5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应该是粟子树吧?我在附近捡到了很多粟子,亮亮的秋的果实很是可人。
而树上的叶子,些许绿,些许黄,些许金红,阳光下,让人流连。


P6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们在罗腾堡城墙外游荡,那儿尽是草地,山涧等宜人景色。
蓝绿黄红之间,突然又看到了……飞机。哦,飞走了,看到吗?
太太微笑地望着我,似乎在说,你又开始犯傻了?



P7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的确是金黄啊,太漂亮了后面的树!(当然,小卡过曝了)
独赏秋色机会很多,却甚少挽着你的手,这么休闲地走。
这不是开始,只要你愿意,以后更有。



P8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秋天了,满地落叶,踩在一片金黄上面,小心冀冀地,生怕破坏这有点过份宁静的秋。
我在这头数着落叶,你在那头数着我的脚步,然后回眸……来,亲爱的,让我亲一口。


P9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侧逆光,哗塞,惊艳呆了!
也是夕阳,当时走在莱茵河某段路,想休息一下,停车往河边走,猛地看到,有点美丽到傻的感觉。
依山傍水真的美,细看原来是养老院花园旁边。
突然感慨万千……


P10
1110 德国,浪漫的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秋,收获,有时,尽在不言中。

======
如果有时间,听听这歌,看看这歌词
仅以此歌,回忆刚刚走过的九月
======
======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life was slow and oh so me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grass was green and grain was ye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you were a tender and callow fellow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follow,oh-oh
  评论这张
 
阅读(749)| 评论(1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