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101 吴哥·我的太阳  

2011-06-19 15:39:11|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去哪,总是希望拍到日出和日落,更何况在吴哥,这难得一去的地方,所以基本上每天早上都起得比鸟早,每天晚上都回得比牛晚,为了那转眼即逝的短暂光影,可惜事总是与愿违哦,哈哈哈哈。

1、小吴哥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为了拍小吴哥的日出,我去了三天,每天都是4点多起床,所以基本都能占有比较有利的地形。当然,比我早的大有人在,每次都是“终于”发现有个不错的位置,立马挤进去支开脚架,然后打瞌睡。
每次打击都很大,肉眼能看到的,要不就是漆黑一片,要么就是全白,每次我都在想,嗯我算运气好了,占了个好坑。


======号外======
1101 吴哥·我的太阳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都睡着了,困,不是因为太累,是因为等两小时还是没看到彩霞,不是一般的郁闷。


2、小吴哥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张,帅吧?哈哈哈。肉眼真是欣赏不到这么美的光影,小光圈高速度低ISO,把不漂亮的东西都淹没掉了,呈现的只有美。



3、小吴哥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应该算是日出了,虽然太阳的样子非常模糊。
嗯,我该回去酒店洗洗睡了。


4、皇家浴池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也是5点多来到皇家浴池蹲坑,从黑黑的天等到7点多,觉得没戏了,心想还好抓到这张,总算有点霞光,没白来。


5、皇家浴池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到皇家浴池就被一群小孩子缠着买东西,心软,答应了其中一个小女孩去喝她店的手磨COFFEE。5点多等到8点,心灰意冷地离开前坐在她家店里等店员手工磨制,居然看到了迟来的日出!这杯1美金的手磨COFFEE味道真是太棒了!



6、皇家浴池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在小吴哥拍不到这么漂亮的日出,在皇家浴室拍到了。天道酬勤,多多少少总有些收获。
有虫子吃的鸟儿不需要很早起来,国内要4点多,在吴哥,只要你8点前到就能看到了……记住了,呵呵,真不用这么早去,哈哈哈。




7、巴肯山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巴肯山是吴哥著名的欣赏日落的景点,人山人海。
他们都喜欢挤啊闹啊看着太阳下去,而我,却欣赏到如此安静的画面。有日出,有日落,这吴哥之行,完美了。



8、比粒寺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比粒寺看日出的人也非常多,陪着麒麟想往事的,有我。


9、东梅奔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喜欢东梅奔,因为这儿没有游客。我喜欢东梅奔,因为这儿同样的破落但不会让人感到压抑。我喜欢东梅奔,因为可以让我上串下跳地看红通通的太阳,就象,只属于我的,太阳。



10、东梅奔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的心情在歌唱,夕阳下,影成双。


11、东梅奔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本想命名“天狗食日”,但人家是麒麟啊,哈哈,强光都有些溢出了,依然觉得这样拍,很美。



======经典结束======
1101 吴哥·霞光之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吴哥的照片基本结束了,写了这么多篇,越发觉得不应该写这么多。一个值得深度游的好地方,应该让大家自己去发掘,我只是有个提议,不应该过份地表现或者夸大吴哥压抑的破烂,光影的美,才是我们更多希望分享的东西。至于沉重的东西,如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应该如何面对等等,哈哈哈,偶尔掠过就好啦。


======
======
在吴哥,我找到了我的太阳。
你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804)|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