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101 吴哥·和尚有约  

2011-07-04 15:44:57|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吴哥前一直寻思着,找个当地的和尚作模特,拍点什么,结果在景点甚至生活娱乐区一个和尚都看不见,连假的都没有,这真不象我们中国,名胜景点必有真真假假的和尚……和尚们不是要每天都出来化缘吗?他们出来“工作”的时候,正是我在采风蹲点之际,所以去了吴哥这么多天,我没能和当地的真和尚有一面之缘。

于是蒙发自己剃光头借套和尚服假装一下,就象在成都老茶馆俺脱了衣服不也挺象茶馆老板么。这个想法刚透露了一点点,就被TUTU司机骂得体无完肤。好吧,帮我去借俩和尚出来吧,求您了,俺付钱……

 
P1
1101 吴哥·和尚有约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是我认为最帅气的,感觉很纯真,很有本土气息。所以我拍他也比较多。


P2
1101 吴哥·和尚有约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看,有点范儿吧?看上去很大方。
这衣服是不能外借的,至于颜色,还有一种是深红色,我问他们为什么选这个鲜红的,他们说因为自己喜欢。


 P3
1101 吴哥·和尚有约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位与我交流最多,不过样子没刚才的纯朴,哈哈,所以很少拍他。


 P4
1101 吴哥·和尚有约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毕竟不是专业模特,很多动作虽然我先做了示范,可拍起来总是让我觉得雷人。


嗯,好的都留着,先看大家反应如何,恶评如潮的话就不再贴了,反正人物算是吴哥行最最最后结束语,嘿嘿。

本想有更多的思想交流,无奈老苏的英文水平只限于问路点餐求救什么的,太多太多思想交流专属语句俺都没学过。再说这两位仁兄的英文水平也不高(一般英文为母语的都懂我说什么嘛),那天的交流,真费劲啊!我最听懂他们说什么的,就是我送他们回庙的路上给钱后他们说的话,基本上是我经常说的,你也懂,就是:THANK YOU VERY MUCH……


1101 吴哥·和尚有约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最后经典结束照片改为合影,看老苏正襟桅坐,一改调皮本性,嘿嘿,实在是因为语言能力所限,木能发挥本性啊,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708)|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