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107 日照门源  

2011-08-30 15:00:39|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门源,是青海自由行不可不去的地方,除了当地人文纯朴,更重要的是有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用点心就可以出片子。当地有两个著名的收费景点,照壁山和观花台(其他可忽略不计),也不过30元一小刀。到门源前两天都是阴雨,我开着车到处踩点,决定只上照壁山挨刀子,后来证实这个做法是对的,不信的话,看片。


P1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云雾缭绕看得多,从无到有并迅速地汹涌而来,这是第一次看到。
从门源照壁山山顶往下看,田野和远处的城镇隐隐可见。感觉太阳快出来了,最远的山顶开始黄了,这时,不过就几分钟光景,云雾滚滚而来,瞬间就把一切的一切覆盖。
放眼望去,从远至近就是俺刚才开车来时经过的,80公里时速都开了30多分钟,现在唰地完全被云雾遮盖了!MY GOD!



P2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太阳出来咯喂,喜洋咩咯。
光线反差太大了,白雪一样的云海哦,黄金一样的太阳哦,蔚蓝的天空哦,我到底应该拍谁?


P3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好吧,来张云海,怎么说,云海也是挺难得的。
感觉很高是不?海拔的确高,不过日出前后,这儿看的是不一样的景色哦,绿山啊黄花田啊,哈哈哈,现在只有云海。


P4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同行的女同胞,本来一直在抱怨起床太早,看完这个日出,嘿嘿,一个劲地说值,值,值!经过此役后,每天都问我苏老师明天是不是去看日出……看来是上瘾了。
本来还有些高反,军大衣什么的都披在身上,太阳一出来,如此壮阔,好象身体也舒服多了。


P5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阳光象是横扫般打在山岗上,云雾也追在阳光之前迅速扩张。
四野无声,心却激动,快门颤抖地响着,乍了?饿啊冷啊高反来了啊!
哈哈哈,不管,继续拍。

P6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再接再励。回来后才发现,原来还有与我们一样早的,是牧羊人,不知道大家看到山上的羊群没有?


P7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接着这个位置抓了N张,我有点迷糊,不知道哪张好,干脆都贴出来了。
当然,是各有千秋,只是我更想知道大家更喜欢哪张。


P8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好象在山坑里有一堆人家,嘻嘻,摄影角度问题,其实,这算是大板山山脉某处的山腰了。
至于是否真叫大板山我忘了,反正祈连山就在我身后,哈哈哈,俺所在的位置在两山脉中间。



P9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前面的日志贴过一张这个角度拍的照片,大家都说好。当时我说了,还有更好的,嘿嘿。现在相信了吧?



P10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山雨欲来先上雾,一会儿功夫云雾就上来了,尽管太阳跳升的速度越来越快。
上面那张干爽,这张让人联想,哈哈哈,各有特色,俺都喜欢。


P11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那一头如何呢?云雾已经从城镇方向漫延向山脉,嘿嘿,看云海,今天算是赏够了!
不过这时的光线,嗯,不是最好了,是时候玩人像啦。


P12
1107 日照门源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最后来张傻傻地笑。
别看俺好象很威风,这张照片也算是冒着“生命危险”为大家奉献的,因为,俺当时可是穿着厚厚的军大衣以及带着帽子喝着热参茶来着,为了“艺术”,你们几个赶紧拍啊,对,就这个方向,黄金位,想冻死我哦……
当然了,玩人像时,日已出完,本辑结束,SEE YOU LATER.
(下辑更精彩,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20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