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107 门源雨过后  

2011-08-18 09:15:44|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青海之前做了大量的功课都是关于油菜花花期的,最后推算出7月12前后一个月是最最好看的,在青海湖的时候看到遍地油菜花时信心百倍,觉得这个时候去门源是绝对正确的。谁知,当车子开进门源景内,心情就象当地的天气,又阴又雨,阳光不起来了。

P1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听说这儿已经连续下了一个月的雨,温度一直没上来。这样的天气对于摄影来说是个恶梦。
于是前两天我们一直没拍,住在油菜花田跟前,吃饱了睡、睡饱了吃。等啊等,等啊等,终于那天下午突然停雨了,太阳还没出来。俺对肥通说,那两位女仕在覆面膜……要不俺们开车出去溜达溜达。
于是在油菜花田间游荡了好久好久,灰沉沉的,将就着拍一张吧。



P2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来,笑一个,毕竟是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啊!
虽然不太黄,虽然没太阳,云雾缭绕还是蛮不错嘛,来,给哥笑一个。
拍完这张就灰溜溜回旅馆了,嘿嘿。



P3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黄昏时份,透过旅馆的窗户不时往田里张望。
哎,云雾好象开始褪了;哎,天空开始睛了;哎,太阳好象出来了;哎,空气开始透了……
阳光再明显一点俺们就去拍,等等,等等,不等啦,冲啊!



P4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在傍晚的时候阳光突然冲出来了,时间很短,很短。
抓了三两张风光,我说这时候的光线拍人像非常棒,来啊快排队逐个拍,抓紧时间。无奈这光线的惊喜太突然了,同行的“女人”……算了反正就是她们耽搁了俺的时光,拍完她们再轮到我的时候,这边的太阳已经落山了,没有阳光打在俺的脸上,哎哎哎。
还好吧,终于出太阳了,终于抓了两张可以见人的风光片。我这样安慰自己,哈哈哈。



P5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垂头丧气地回旅馆时,突然发现桥的对面,太阳still还在,来不及了,开车追去。
当时的动作,真有点疯了,要知道这可是高原啊!



P6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雨后,能见度真是那个透!
雨后,那种能突出的色彩真是那个艳!



P7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用长焦把对岸拉过来,被阳光打在上面,黄黄的油菜花田和房子,真有点外国乡村的味道。



P8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厢的太阳余辉还在,那边月亮姐姐已经亮相了。
真有点日月共辉的感觉。



P9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真好看!
月亮之上,玉兔隐隐可见。
蓝天下面云雾缭绕的祁连山脉做靠山,前面的村庄河流显得那么耀目。




P10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好,来张横的。



P11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光阴真的似箭啊,转眼功夫,全暗下来了,太阳下班啦。



P12
1107 门源雨过后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经典结束照片。
怎么样,空气质量好吧,那么地透!俺心花开始怒放了,明天,明天可以拍日出啦!
噢,我的,大美青海,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703)| 评论(226)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