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107 发呆于青海  

2011-10-06 01:54:29|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呆是我最喜欢的事,所以我习惯一个人出来采风,便于发呆。这次西北行有旅伴,剥夺了我大部份可贵的发呆时间。后来,我用沉默代替,希望用自己对景色痴呆的眼神来影响身边的人安静下来去发现。
是啊,静静地欣赏,也是一种美德,一种收获。



P1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对车有一种莫名的好感,特别是在山野,停下来拍车,成了必修的功课。



P2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拍车,其实不是为了拍车。吃饭,不是为了吃饭。你懂的,呵呵。



P3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个位置我让他们拍了《西北车模》,风光好,不在乎拍什么,就是拍一下心情。



P4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拍了几张车与自然的片子,这张,最显野性。



P5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可可西里的日落,不是在傍晚5点、6点、7点,是在晚上8点30。当时真不想等下去了,包里的巧克力早吃完,大家都很安静地在车里保存体力,只有信步昆仑猴子似的到处跑啊蹲啊趴啊地拍片子,完了屁颠屁颠跑过来问苏老师这张乍样。



P6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是习惯于等,也习惯于饿着肚子等。
早上9点左右我们吃了一碗混沌,到现在晚上8点多,没吃过东西。曾几次问信步昆仑,前面有吃的地方吗?他每次总是稍考虑一下然后很坚定地回答,有,就在前面不远的地方有些住户那儿有吃的。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是回答有,但他压根没想过要停车让我们去吃。



P7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终于拍到日落了,虽然不太理想,总比没有的好。
我说,嗯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我们撤退。喊了几次,信步昆仑才依依不舍地挪到司机位开车,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后来的后来终于在他所说的前面不远的地方坐下来吃今天唯一一顿饭,当时已经晚上十点,高原反应使我不得不一路“睡”到酒店。
还好,还好,终于拍到了,虽然不太理想。


P8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采风的日子,并不天天好景色,遇到阴雨或者其他因素影响摄影是常有的事。
象在青海湖环湖自驾时,大部份时间,的确只能采采风……


P9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除了大气一点的风光,有时想拍点别的。
原本蹲在花丛中曝晒了很久,想拍几只蜜蜂,可高原的蜜蜂飞得太快,不好掌控,加上不想让旅伴干等,哎,我的发呆时光就这么无情地被剥夺了。



P10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门源,很多人都只注意到油菜花,其实,还有很多的青稞。



P11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碧绿的须毛,亮现地,觉得甚为可爱。



P12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风一吹,波浪似涌动,象油画一样的笔墨手法,凌乱中很美。



P13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哈,毕竟油菜花是主题,似梦似画的地方,迷醉于花丛。



P14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静静地,躲进花丛,让他们找不到我,让我看不见他们……
欣赏,多美。



P15
1107 发呆于青海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青海湖,嘿嘿,因为会骑马所以让我“自驾”了。
可惜的是我让他(她)们拍我拍横构图,非得不听话……多好的骏马啊,看上去有点跑不动,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