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2011-10-31 08:54:30|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姆斯特丹的桑斯安斯风车村(Zaanse Schans)非常闻名,虽然、其实、也就是几座基本停止运作的老风车,作为历史和风景让游客感受一样欧式农村的不一样。如果蓝天白云下,我觉得会挺好看的,无耐当时的季节要有个大晴天是非常难道的,所以看到一拔一拔游人来了又去了,都是在阴糜下。
我不甘心,死皮赖脸磨了差不多一天,一大早就奔去,吃完午饭还不走,无非,就是等阳光。俺家大人说了,不出阳光,你是不就此罢休的,好吧我陪你等吧可怜的小肥猪……嘿嘿,反正,俺等到了!

P1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久候的阳光出来了!虽然是顶光,但,绝对爽!
哈哈哈,等这么久,没白来啦,值啊!



P2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看我,看我,得意的笑,哈哈哈。
老婆大人说,我现在和没太阳时完全是两个人,哈哈哈,那种喜悦,看我的脸,都写上了,嘿嘿。



P3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现在没什么奢求,就算顶光,看什么都觉得爽。
奇怪那些羊,没太阳他们在吃,有太阳他们还在吃,神经病,就不抬头看看风景吗?



P4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纯净的天空啊,只要有飞机划过,就会留下一道长长的红痕,真好看。
当然,必须是睛天,才能看到哦。


P5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换个角度,觉得更宽阔。
很少竖构图比横构图“宽阔”的,这里是因为多了两道“白痕”,划破长空,相当棒。


P6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阳光啊,说没就没的,得赶快拍。
刚才的猛风,吹得空气无比纯净,无比透亮,得赶快,又有乌云要吹过来了。



P7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风车村啊,俺没白来,哈,还好没跟旅游团哦,一拔又一拔的听他们的导游说集合时间,原来都只能在这里泡一两小时。
太阳出来的时候,基本是正午,旅游团都回市区吃饭了,留在这里用餐的,都是些懒散的自游行客人,还有个别是骑自行车的老人军。我呢,非常满意,最终等到了太最,哈哈哈。


P8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别说我得瑟,旅游照片,至少能拿出来见人,哗塞,好猛的太阳,好晒。
这回,荷兰终于有点照片能拿给大家看了……



P9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据俺观察,这些风车都是私人财产。有些可以随意进内参观,只是在里面展示以前是如何运作的,然后卖点产品,纪念品。有些在门口写着3欧元,可以上2层拍拍照片。
俺对于收费是有种抗拒的,当然也不敢哼声,只是瞄着俺家大人,试探地问要不要上去瞅瞅?哈哈哈,这叫欲擒故纵,成功!



P10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有点舍不得,还是要走了。
风车这个村啊,算对得起俺咯,嘿嘿,让俺的荷兰之行圆满啦,谢谢太阳公公。



P11
1109 荷兰,风车那个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临走时老婆大人突然发现,有只大天鹅落在水池边休憩,连忙呼喊俺留个影。
在荷兰,已经不止一次地无意发现白天鹅随意地在你身边,没发现有人去抓来吃。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啊,区别乍这么大哟。
  评论这张
 
阅读(808)| 评论(1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