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2013-04-30 00:19:22|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二次去云南,呆的时间最短应该算是洱海,但印象最深的也是洱海。那些记忆一段一段,一片一片,思潮在整理照片时一阵一阵袭来。每次想写点什么,每次都会看完又看,良久良久,突然觉得饿了,才知道时间又过了半天。
呵呵,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P1.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思念,那儿的日出

金黄的阳光温柔地暖透我心窝

 
P2.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思念,白云飘飘骑风吹过

还有那山山水水的倒影

 
 
P3.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如果有朵小云向你飘近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P4.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思念,那依岸的窗台

还有那打着节拍的海浪声

 
P5.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思念,那立在水中的树

和那难以忘怀的美景

 
 
 
P6.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如果有枝垂柳向你招手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P7.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思念,一望无际的水面

还有天上飘的云

水里泛的舟

 
 
P8.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如果有一叶小舟向你使来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P9.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就站在那里,迎着晨辉,吹着海风,听着拍岸声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就 是 我
 
 
P10.
1210 洱海·那就是我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如果你看到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思念中的
 
 
 
======
 
在网上找了很久,本来觉得廖昌永的《那就是我》才是想要的版本,无奈实在找不到外接链
大家如果有时间,可以下载廖昌永的听听,那是能歌到听者流泪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22)|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