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2012-02-15 08:50:25|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元月,多番周折,到来中国雪乡。回想7年前这儿的纯朴和安静,现在比起来真让我有点失望。烦嚣的氛围大大减低了我拍摄的欲望,更重要的是,东北今年基本缺雪,象长年积雪的雪乡,现在看到的积雪厚度,只是我7年前来的不到一半的厚度。不过人总得知足,嘿嘿,一想到某些人多种原因来不了,俺心里就乐,哈哈哈。

P1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太阳升起的时候,村子一片炊烟。
要是往年,这雪至少厚一倍,那是相当的好看哦。



P2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看,雪乡的特色:雪蘑菇。其实就一个一个木桩子。



P3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是我们住的店自己家的后院。你可以说这些房子是真的,因为该有的东西都有,而且主要也经常进出,放杂物等等。你也可以说这些房子是假的,如果细心的话,可以看出是真实的房子要小很多,这种房子基本住不了人。



P4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为拍这张照片,整个人陷进了雪坑,吓得围观群众纷纷向俺伸出援手要把我拉上来。
我说谢谢不用了,如果不拍张照片,那我算是白掉坑里了。
侧顺光,天真蓝啊!



P5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日出的时候,拍不到好看的太阳,但一切都感觉清新。



P6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篱笆,房子,山,天空,雪,都有了。


P7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还是回到我们住店的后院,阳光打下来好看很多。
当时有个疑问,为什么这后院的“微缩景区”布置如此错落好看呢?




P8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那家店的老板,原来是当地摄影协会的,噢,难怪。
虽然住店条件很差,虽然提供的餐食非常差,虽然很计较,还幸亏我们住进来了,不然真看不到这么好的积雪。



P9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来张逆光,蛮有意思的。虽然是零下三十多度,太阳一出来,就觉得没那么冷了。



P10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居高临下,体会雪乡比较粘的雪。



P11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时,居然,有个强壮的人光上身拍照片。这是什么意思,挑衅吗?难道我这身膘还不可以裸一回么?
我代表太阳消灭你,嘿嘿,当然,现在是不会贴出来滴。


P12
1201 雪乡,一笑而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各位,原来的装备就是这样厚实滴。
本来心里就有裸拍的冲动,看到有人在我前面裸了,那是相当的气愤啊,我还在忧郁的时候你居然干了,再老几年我岂不只剩下遗憾?
如果换成您,那是脱还是脱还是脱呢?
零下三十多度啊!
好,我想想吧,想想吧,脑子进水了……


======
奔向你,雪乡
尽管太多不如意
还是想走到你身边
倾听你的声音
……
Whitney Houston的歌声
尽管她刚刚离开我们
美好的东西总会一笑而过
留住的
最最美好的
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745)| 评论(2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