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212 吉林·末日黎明   

2012-12-25 01:25:46|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玛雅人预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呵呵,谁信?不管有没有,每一天能看到日出,就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尤其是象位些名人说的,每一天都象过最后一天那样过……而我,在所谓的末日前一天,又来到了吉林雾凇岛,上次没拍好雾凇,希望这个“最后”的时间时,哈哈哈,能还个心愿。

 

P1.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零下29.5,上帝对我很厚爱,当地人都说今天不会有雾凇,结果我看到有了。

天边渐渐发红,我知道,兴奋的时光已经很近,很近。

 

 

P2.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果然,太阳说来就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已经从东边地平线弹了出来。

我是何等激动,毕竟这是末日前最后一个日出!

 

 

P3.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雾依然非常浓烈,有时甚至看不到太阳。

四周的积雪,随便踩进去就能把脚深深淹没。

呵呵,太阳真的出来了,严寒,好象可以无视,因为要拍片子。

 

P4.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你来不及想为什么的时候,雾气突然散开了。你也不会知道什么时候又有浓雾,顾不上这么许多意外,今天,反正已经看到日出。
 
 
P5.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乌黑的剪影看不出有半点的雾凇味道,嘿嘿,其实,这些树的枝丫,早已厚结了雪白的霜。
要把白色拍成黑色,要把末日改成未来,要把失败变成希望。
上次我来,看不到漂亮的雾凇,这次再来,嘿嘿,成功了!

 

 

P6.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无暇看顺光的雾凇,更没有心思坐摆渡上雾凇岛。我爱看日出,我爱这末日前的日出,哈哈哈。

 

 

P7.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没错,你看到的是雾凇,黑色的。你看过黑色的雾凇吗?太阳下的,末日前的,黑色的,雾凇。

 

 

 

P8.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样的雪道走过很多,这样的日出赏过不少。

今天,却觉得不同凡响。

 

 

P9.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雾又上来了,世事就是这样,反反复复,让你琢磨不透。

你不知道下一秒的雾会不会散去,你不知道明天起来还能否见到太阳,所以,所以现在才这么有意义。

 

 

P10.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你不是孤独的,象你这样努力的人,不会一直孤单。

 

 

P11.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寻美的路一定是困难的,不苦不难得,何以显得珍贵?
在你欣赏到心中最美的时候,总会有人欣赏到你。
 
 
 
 
P12.
1212 吉林·末日雾凇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次又没有进雾凇岛,这次又徘徊在江的另一边。

也许这就是我,喜欢走自己的路,看独特的风光,赏心中的美。

你呢?

 

 

庆幸没有过江上岛,江上雾气太浓,进去了,就赏不到如此漂亮的日出。

庆幸又再来到这里,唯美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既然要追寻,还怕一次两次的挫折?

最高兴的是,2012年的圣诞,你还在,我还在。

我们都经历了世界末日,然后我们很牛B地活了下来。

哈哈哈,来吧,鼓掌吧,没有什么比生命的美更让人赞叹!

  评论这张
 
阅读(4397)| 评论(2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