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201 东北之人像  

2012-03-20 08:57:14|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元月的东北行,是俺史上最短的行程也是最失败的行程,效果远远低于期望值。不过人像嘛,嘻嘻,由于日落日出的风光效果不好,但却适合拍人像,所以,哈哈哈,人像倒拍了不少,算是这次东北行最大的收获咯。

P1
1201 东北之人像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乡下表哥,这次东北行的主持,从吉林雾凇岛到雪乡,都是表哥的领导下,安全且有序地完成。
虽然雾凇岛没拍到雾凇,但这张照片应该能骗不少人了。



P2
1201 东北之人像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雪儿,摄影班最疯狂的追随者之一,光看装备就是同学们中顶级阵容的。
拍雪儿拍了几张,想随意一点,可能是太冷了,越喊越不自然了。很多摄影师都这样,越懂摄影就越怕拍自己,看来雪儿这个坎还没过。
嘻嘻,我也没过。


P3
1201 东北之人像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沉鱼,和表哥同在东北,不过沉鱼坚持自己是吃海鲜长大的,辽宁永远没有这么冷过。
那是相当的冷,呼出的气,在帽子周围,已成“雾凇”。



P4
1201 东北之人像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传说是沉鱼的御用模特,她表妹……



P5
1201 东北之人像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小胖,嘴超甜。整个行程唯一不拿机子的蹭拍人,但哥一句姐一句的,逗得大家都乐透了。



P6
1201 东北之人像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是老苏。
到底是脱还是脱还是脱啊?磨磨蹭蹭,墨墨迹迹地,这外套一脱其实就等于全裸了,零下三十多度啊兄弟姐妹们……




P7
1201 东北之人像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哈,来张正经的。
表哥:老苏你脱吗?
老苏:真让俺脱吗?这样影响不好吧?



P8
1201 东北之人像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来张开心的。
雪儿:不会吧老苏,你居然要脱?
老苏:再不脱以后老了就没勇气脱了。



P9
1201 东北之人像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镜头三连拍,噢夜,不脱白不脱,卖肉啦,哈哈哈。
污染了各位客官的眼,实在抱歉啊。人生难得几回疯,这一疯的代价就是感冒发烧拉肚子,马上灰溜溜死回广州。
当老婆看到我满脸病容地回到家时,生气地批评:几十岁人了还疯,看你还敢不敢再裸!我说我错了不再去雪乡裸了。心里暗想我还不会去其他地方啊?哈哈哈。


======
在邻居俄罗斯朋友家听到这曲子
觉得非常适合
大家说呢
哈哈哈
(很奇怪这曲子居然没能自动放出来,大家自己找找吧,我努力了1小时还是弄不明白为什么能下载但不能在线唱)
  评论这张
 
阅读(596)| 评论(166)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