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2012-03-08 00:35:49|  分类: 主题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元月,只身到了吴哥,沉浸在历史废墟11天,从激动到平静,从心如秋水到胡思乱想,这一切,似有似无,似幻似真。

就如某些情感,你不必去经历,就会懂。或许,这些经历擦肩而过,懵懂的你身为主角却混然不知,蓦然回首之际却发现似曾相识。今天的彩色瞬间转眼变成褪色的记忆,不惑的你我,当真如此不惑么?


P1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你是那么迷人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在我知道你的时候就如此吸引
我一直在心里期盼,遥望
这份
不属于我的美丽



P2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的确有点愕然,尽管早有心理准备
在我更深入的时候
那破落,那隐退,那萧条
不禁让人生怜



P3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些年你是怎么走过来的
这些事你是如何忍受
你的事
都藏在我眼内
此刻坐在你身边
不敢多问



P4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凝望你,欲言又止
我和你已经不需要过多地表达
我知道
你 喜欢被我 欣赏
这就够了



P5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不愿你没有我之后再度暗中淌泪
不愿留下空虚的心陪你
我不愿意
就这样离去


P6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遇见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离别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P7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的心如水,你不必痴醉
我不敢看着你说出这句话
这么违心的语句
又骗得了谁
我……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P8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啊,你可知道,谁甘心归去!



P9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不愿这样离去
尽管只能这样
多少历史不能挽回
多少唏嘘的你
在人海



P10
1101 吴哥,这些年,这些事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剩下的
白天 黑夜
都有你在
无法等待
我的 爱


======
======
《情人》
歌手:beyond

盼望你没有为我又再渡暗中淌泪
我不想留底 你的心空虚
盼望你别再让我象背负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盼望我别去后会共你在远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对
盼望你现已没有让我别去的恐惧
我即使离开 你的天空里
哦 你可知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有谁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 没法等待
多少春秋风雨改 多少崎岖不变爱
多少唏嘘的你在人海
======


(如果你觉得彩色版不够味道,可以翻看前面的黑白版。除了引子和结束语,中间内容是一样的。黑白版在最后加了关于吴哥孩子的感受,三言两语难表复杂情感,但某些事,轻轻知道就够了。你说呢?)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