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2012-11-05 11:38:24|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见过灯塔吗?就是晚上发出透亮光芒来指引远航船只的指示灯,无论你在大海上经历多少沧桑,只要看到灯塔,你就安全回家了。台湾四面环海,渔业为生者众多,于是灯塔不乏其中。今天,我看到的,只是沧海一粟。然后这匆匆的偶遇,却被其深深吸引。

 

1.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按旅游团的安排,我们到台湾最南端的垦丁海边,是看海岸的。

当我路过最高处时瞅到这灯塔,我知道,我走不开了。

 

 

 

2.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为了追这朵小白云,可是让我大汗淋漓到极点。

好洁白的灯塔!好舒服的画面!

对不起,我能带太太来拍一组婚纱吗?

 

 

3.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屋顶上挂着代表性的旗帜。其实现在表面上的国籍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和谐快乐地在一起,永不分离。

 

 

4.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门卫很友好的示意我们可以进去拍照片。我觉得要是在国内,一定会写着办工重点闲人免进的牌子,或者卖张园中园的票再刮你一笔。

台湾有很多值得我们发现的好东西,象这种亲近,无与伦比的亲近。

 

 

5.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好东西不必多说。整个台湾行,我觉得,这张片子可以收货了。

尽管是顶光,嘿嘿嘿,我很满意。

不知道其他朋友意下如何?

 

 

 

6.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灯塔的附属建筑全都漆成白色,好纯洁的味道。哪都可以靠靠,哪都可以坐坐,哪看灯塔都觉得漂亮!

 

 

 

7.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你试过在这里看海吗?你想在这里看海吗?

 

 

 

8.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很自觉地放松脚步,尽管这儿并没有什么人进来游玩。

很自然地放开心怀,享受温柔吹来的海风,顿觉自己是那么“高雅”,哈哈哈,居然想到高雅这词……

 

 

9.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好啦,要走了。依依不舍地,向洁白得难以置信的灯塔告别。

很早之前,对于灯塔的印象是在离海水一步之遥的岩边耸立,塔身古老得暗暗发黑,真没料到第一次让我亲密接触的灯塔,竟然这么洁白,帅呆了。

 

 

10.

1209 台湾·婚纱般洁白的灯塔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还好穿了黑色的衣服,正好对比一下,突出一下,哈哈哈,我暗喜。

谁敢跟这么漂亮的灯塔比白,除了穿上婚纱的女孩子。

 

======

很少贴这么“年青”的歌曲作为日志背景音乐

木有办法

谁让你

如此

无与伦比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251)|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