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209 台湾·烈日下的鹅銮鼻  

2012-09-29 12:07:02|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台湾的最南端,有个叫垦丁的地方,台湾本土朋友告诉我,那儿可是高级度假圣地,一般人可不是轻易能去的。于是带着这份神秘和期盼,“光天化日”之下,跟随旅游团的脚步,游玩了台湾的左脚和右脚,哈哈,就是台湾岛最南端,往下“伸”出的延海线,两个地方相隔20来公里。现在踩的是右脚:鹅銮鼻。

 

1.

1209 台湾·烈日下的鹅銮鼻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椰林,亚热带风情,看到晴朗的天空,难免心旷神怡。

如果不是跟团,我会这样躺在树荫下,眯着眼睛看蓝天白云,然后懒懒地让移动的阳光慢慢晒遍我全身,晒个健康的肤色,把汗都晒干。

 

 

2.

1209 台湾·烈日下的鹅銮鼻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热,烈日当空,哪能不热。

但这么舒服安静的海岸公园,乍能忍心一闪而过?

 

 

3.

1209 台湾·烈日下的鹅銮鼻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经典的杂志封面照,呵呵,真不愿意把视线挪开。
走啦,没时间了,跟团啊你以为能自由啊!
 
 
 
 
4.
1209 台湾·烈日下的鹅銮鼻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听说下面的海岸线更美,美死了(某些人不断地骗我们)。

明知道可信程度为0,却非要冲下去。其实,山坡上看,最美。

 

 

5.

1209 台湾·烈日下的鹅銮鼻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沿海的灌木林居然有分岔,一看表,离集合时间还有20分钟,天啊,跑,向靠近出口的“景点”跑!

其实,这个地方,最美的,是静静地依在亭子里,吹风,观海,听浪。

可恨是只能不顾仪态地跑去集合点了,让台湾民众笑我们“大陆客”有伤风雅,这么静美的地方有几个民工到处乱流窜。

 

 

6.

1209 台湾·烈日下的鹅銮鼻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不瞒您说,我觉得自己好象找到了年轻的感觉,这张照片时光倒流了,哈哈哈,一个没毕业的小毛头出来旅游似的。

原来顶光能把人拍得这么嫩,始料不及,始料不及啊。

好啦,下回,台湾左脚见。至于是不是还有其他,你懂的,嘿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1683)| 评论(67)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