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210 香格里拉·不朽  

2013-02-18 09:46:45|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以继夜,你可能已经麻木,生活需要我们奋斗,还是社会需要我们努力。抬头望不见太阳,常问晴为何物,常叹雾以稀为贵,常喊自强不吸……可能很多人都以为老苏写错别字了,呵呵,你们查查新闻调侃吧,会理解的。

十月,来香格里拉,来石卡雪山,来,让我们永不分离。

 

 P1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别再问,睛为何物。天上人间,此刻就在你心间。

传说,对面就是玉龙雪山群(俺老婆说的),笑死我了,哪跟哪啊?

 

P2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别再说雾以稀为贵,海拔高了,云儿变得稀薄,更何况空气。

慢走,慢慢走,我喘不过气啦。

 

 

P3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别说要自强不吸,这么好的环境,这么壮阔的天地,敞开你的胸怀,用力吸吧!

不吸你就缺氧了……嗯,注意别敞开胸前衣扣,那也会着凉。

 

 

P4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羡慕那朵厚实肥壮的云,如此逍遥,飞扬天际。

虽然我畏高……

 

 

P5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每次翻山越岭,每次披星戴月,我都只为你。

辽阔,豪迈,我们永远不说GOODBY。

 

 

 

P6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要给你所有的爱,要占据你所有的爱,我们永远不分开。

自由,欢乐,我们永远不说GOODBY。

 

 

P7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所以,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所知道的你。

 

 

P8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无所谓前面是否能继续,或者说我还没有没能力继续。

我什么都看不见。

因为,我在你怀里,不需要明天。

 

 

P9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你的容颜如何多变,高原的峻还是秋色的浓,我都义无反顾地追随你。

你便是不朽,永不分离。

 

 

 

P10

1210 香格里拉·站在高山上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虽然我追随你的脚步越来越慢,越来越慢。

因为,我越来越胖。

 

 

======

http://lianzidi.com/COFFdD0xMzU5NzgzMzg1Jmk9MTgzLjUuMTY3LjEzNSZ1PVNvbmdzL3YyL2ZhaW50UUMvYzQvOWYvMTI5YjVhNGFjYjYzODQzZWUxNjY4ZDEyOThkNjlmYzQubXAzJm09ZjVhMGFhOTY4YjkxY2ExNWQzMjQwZjNkMzljNWNlMTgmdj1saXN0ZW4mbj1pbW1vcnRhbGl0eSZzPUNlbGluZSUyMERpb24lMjAmcD1z.mp3

  评论这张
 
阅读(1421)|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