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2013-03-05 12:26:31|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美的东西,隐隐有种占有欲,即使明知道可遇不可求,甚至可望不可及,心里还是那个想啊。理智告诉自己要淡定,要放弃,可是还死皮赖脸地去求,美名曰“追求理想”,这样的心情你有木有?说没有的,是假装冷静,哈哈哈。就如我在吉林市郊冰箱厂附近的小河边,盼望阳光,盼望人潮褪却,盼望雾淞晶莹剔透的心情,那灰灰的天啊黑压压的人潮,除了求上天怜悯还能干些啥?毕竟第二次来到此地了。

 

P1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在朋友那儿听说,要看到你的美丽,可以来这儿守候。

于是我来了,你却不在。

 

 

P2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本想从他人的嘴里知道你更多的事,本想从别人的照片中欣赏你更多的影。

想想还是亲自来吧,尽管好象不是什么好时候。

 

 

 

P3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为什么每次来看你,总是这样躲着藏着,眼睁睁看着美好时光在身边流过。

曾让我心碎的你啊,我却依然深爱着,千辛万苦地来,万般煎熬地等,这就是我们要的结果?

 

 

 

P4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在朋友那儿也听说,你在我走了之后也曾找过我。那时候阳光明媚,你风姿缭绕,可是我能见到的机会不多。

 

 

 

P5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曾让我幸福的你啊,要亲近你一直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你对谁都灰口灰脸的,更何况是我……

 

 

 

P6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怕见到你还是那样的灰色,可是我控不住自己的欲望,我忘不了梦中的你的容颜。

 

 

P7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对的,我也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那是多么寒冷的早上,那是多少灰靡的画面,我这样默默地等你,想你,盼你,渐渐地成为了习惯。

 

 

P8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寒风夹雪打在树杆上,同样也打在我的脸,刺在我的心。

那已经不是寒,而是疼。

 

 

P9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是的,我无力抵档巨冷,更无力抗衡思念。此刻我的心乱如麻,来一趟不容易,更何况是一来再来……

 

 

P10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小草也为我觉得怜惜,这么一个人儿,傻傻地只能和小草倾诉,不就是那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吗?

 

 

 

P11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对你的思念却是越来越浓,呆的时候越久,越浓。

天色也貌似越来越好,每次抬头看天,总是觉得比刚才更蓝一点。

 

 

P12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真的要见到你了吗?你真的会来了吗?

这想见未能见的感受,这要见却没见的期盼,随着时间越来越远,感觉你越来越近,心情就越来越紧张。

 

 

 

P13

1212 吉林·冰树枝丫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走你……

从5点到9点还是这个模样,你说等还是等还是等啊?哈哈哈,这种伤痛,你懂不懂?

 

 

======

2012年12月世界末世前后,又来到这……

你说人啊,有那些点所谓的追求,就得瑟。

  评论这张
 
阅读(1093)|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