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309 霞浦·无尽的等  

2013-09-10 23:42:10|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了机子半年,停了摄影8个月,对于喜欢摄影的我来说,那不仅仅是一种等待,更多的是一种无奈,一种煎熬。
九月,开学了,我也应该“开学”了。
于是,背上影包,去了一个计划了3年要去的地方:福建霞浦。

P1
1309 霞浦·无尽的等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突然间又一个人
我表面平静地在角落收拾工具
当长期爱着的东西越走越远
心里那份苍凉
仿如在无日的海边
看阵阵海风翻出的小浪



P2
1309 霞浦·无尽的等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我就这样拖着行囊
来了
没有为我准备丰盛且绚丽的色彩
灰蒙蒙的天空浅凉的水
似乎是你考验我的一道小菜




P3
1309 霞浦·无尽的等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你来过
湿润的沙土有着你的味道
留下来晶莹的线条
又是谁的眼泪印下的痕迹



P4
1309 霞浦·无尽的等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浅浪一层一层
又是一层一层
有希望的是等
没有希望的也是等



P5
1309 霞浦·无尽的等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听海的声音看海的样子
你不是第一个用这样的籍口掩饰心里的孤凉
更不会是最后一个
前面已有很多
后面
更多



P6
1309 霞浦·无尽的等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等待满仓的船儿归来
慢行中等待
用无奈踩碎心里的痛苦
随浪潮褪袪


P71309 霞浦·无尽的等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回家吧
尽管明天还是个等待



P8
1309 霞浦·无尽的等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回家吧
没有收获
或许就是明日再来的动力



P9
1309 霞浦·无尽的等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余辉都没有的傍晚
心碎了一地
明天



久停采风后新机初发市,不尽人意。
本以为台风后的天空会非常漂亮,呵呵。
还好霞浦的海鲜便宜,晚上能饱地美餐一顿。
可惜一个人点不了多少。
  评论这张
 
阅读(1307)|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