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象风一样自由,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日志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2013-09-17 15:25:53|  分类: 旅游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霞浦拍滩涂,最方便和最多人去的地方,是北歧码头,因为极近,从市区打个摩托车10块钱就到,打车要20+,听说还有公交车但必须走一段路。这是拍日出的地方,当地此时的日出时间是5点40左右,5点前到的话既能抢个好位置,又能拍到太阳跳出来之前的霞光。

我前一傍晚就打了摩的去看地形,晚上一个人吃了美美的海鲜(吃撑了),闹钟调到4点20,东西准备就绪,睡了。第二天闹铃一响便弹起来,无奈太久太久没出来采风了,脑子里全是劝我再睡一会儿的叛军,倒头眯了一会(以为一会),睁眼一看天都亮了!


P1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省去千字,飞一样地奔到北歧码头。
日,都出来了!


P2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已经不能叫日出了
因为现在的亮度再拍太阳已经没什么意义
磷光却挺美的



P3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盼红军似地盼到一只机动艇。
听说有更小的船会排成小队弯然而过,能否见到,看命了。



P4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有点太亮了,有点过曝的感觉。
温差太大了,匆忙得都没时间掏渐灰镜,小船就这样过了。



P5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个这个,算是充数吧。
已经拍无可拍感觉。



P6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这是初一前两天的水情,当地摄导说,初三左右最好,水位最低,可以看到更漂亮的滩涂。
现在只能这样了。



P7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意思是让我等吗?
象这位劳作者一样孤独地吃几天海鲜么?



P8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天气实在不如人意,原以为台风后的天会很透很透。
估计是我抓不住台风的尾巴,现在这雾气真让人难受。
 

P9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就这么着吧,总比一张照片都没有的好哦,哈哈哈。
收拾行头,灰溜溜回酒店睡觉。 



P10
1309 霞浦·北歧的早晨 - 逍遥老苏 - 握紧老苏手,逍遥天下走
在酒店实在睡不着,该死的猪,不贪睡的话应该可以抓到几张霞光的。
心里一直在骂自己不争气,贪吃贪睡。
明天我我我一定早起。
一定!

晚上把愤怒的心情化作了食欲
天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68)|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